高校开设数量最多的十大专业之法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11:34   东方网-新民晚报

  法学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系统掌握法学知识,熟悉我国法律和党的相关政策,能在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特别是能在立法机关、行政机关、检察机关、审判机关、仲裁机构和法律服务机构从事法律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法理学、中国法制史、宪法、民法、商法、经济法、刑法、民事诉讼法、刑事诉讼法、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知识产权法、国际法、国际私法和国际经济法。法学一级学科下包括10个二级学科:法理学、法制史、民商法、宪法与行政法、经济法、刑法、国际法、诉讼法、自然资源与环境保护法、军事法等。

  -就业去向

  司法机关、外贸和金融部门、律师事务所、企事业单位等从事法律工作。

  -分布上海高校

  

复旦大学、上海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华东政法学院、上海师范大学、上海立信会计学院、上海杉达学院、上海政法学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