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化工学院5月7日上午举办校园开放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16:40   新浪考试

  新浪考试讯: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将于5月7日举办校园开放日暨高招联合咨询会,详细安排如下: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创建于1978年,是一所中央与北京市共建,以北京市管理为主的高等学校。

  2007年学校面向北京和全国其他24个省市招生,为了适应北京市教育发展的需要,在京招生计划继续保持较高的比例,今年学校在京计划为1225人,其中文科158人,理工科1067人。2007年学校在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和文学等五大学科门类开办的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机械电子工程、通信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和英语等22个本科专业全部进行招生。对一些首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求量大的专业,学校扩大了在京招生计划,如旅游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2007年经教育部批准的新专业----油气储运工程也首次在京招生。

  学校属第二批录取院校(北京地区代码332)。学校在北京近年录取平稳,第一志愿录取最低分均为北京市二批调档线,大部份录取为第一专业或第二专业,基本上满足专业要求;理工类在一志愿不满的情况下也录取了部份第二志愿考生。根据以往经验,模考成绩达到区里划定的二本分数线且一志愿报考我校均有希望被录取。建议考生报考专业时拉开档次,增加录取机率。

  学校定于2007年5月7日(五一黄金周最后一天)上午8:00-12:00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同时邀请部分北京市属高校如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北京农学院、北方工业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北京物资学院和北京印刷学院等高校进行联合咨询,欢迎考生和家长来校了解学校的全面情况,其他工作日时间也随时接待考生和家长!

  为了方便考生,学院设立了多部招生咨询电话81292235/81292236/86109966/86109988,也可登录学校网站(www.bipt.edu.cn)了解情况,平时工作日时间学校也接待考生和家长的咨询。学校位于北京市大兴区,京开高速公路大兴段西侧,五环路黄村出口南侧;交通方便,市内有多条公交线路可抵达学院,包括:410路、456路、610路、631路、937支6、954路、957路快车、968路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