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港校五一在武汉举行2007年招生咨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0:18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莉) 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浸会大学3所高校将在“五一”期间来武汉举行2007年招生咨询会,有意到香港学习的2007年应届高中毕业生及学生家长可免费参加。

  具体时间、地点为:香港大学:5月6日上午10时在武汉大学主校区人文馆主厅(逸夫楼)举办咨询会

  香港科技大学:5月5日上午9时在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2号报告厅举办咨询会。

  香港浸会大学:5月5日上午9时30分在武汉白玫瑰大酒店三楼百花园举办咨询会。

  经教育部批准,香港的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教育学院、香港理工大学、岭南大学、香港公开大学、香港演艺学院、香港树人大学、珠海学院等12所高校今年在我省招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