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有五次机会选专业 文科计划数全省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0:24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陈俊旺 实习生曾方) 昨日,湖北大学招办主任严精华教授、谌瑾科长,应邀做客楚天都市报“招生咨询”热线,回答考生及家长提问。

  问:调考546分,报考贵校有希望吗?

  答:高出重点线5分,就较有希望。去年我校文理科录取线分别为549分和548分,文科高出重点线4分,理科高出2分。

  问:贵校今年招生计划安排多少?

  答:今年在鄂计划招生2130人。其中,文科702人,计划数居我省各高校文科计划第一;理科1428名,排名第五位。招生计划多,录取概率相对大。

  问:被贵校录取后能转专业吗?

  答:共有五次选择专业机会:在计划安排上按学院、按类招生,在大二完成基础课后,学生可选择专业;录取中动态调节专业人数,即报考少的专业向报考多的专业按比例调配;学生在第一学年和第二学年有两次申请调换专业机会;双学位班或者跨专业研修双学位。

  问:贵校有哪些热门专业?

  答:经济学、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汉语言文学、电子信息工程、英语、生物科学等等。

  问:贵校师范专业计划有多少?

  答:约占总招生计划的20%,包括英语、数学、物理、思想政治教育等专业。

  问:贵校艺术、体育特长生招收专科生吗?

  答:艺体特长生不招收专科生。

  问:有没有中外合作办学的专业?

  答:

高考录取时没有,但部分专业从在校生中选拔开设中美班、中澳班、中欧班等。

  详见网站:zsxx.hubu.edu.cn。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