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大及浸大毕业生就业理想 最高月薪6.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 12:4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香港经济及股市畅旺,大学毕业生亦受惠。浸会大学 及科技大学近日公布06年毕业生的就业数据,情况非常理想。有投身投资银行的科大学生,获最高月薪达6.7万;浸会一名从事销售行业毕业生,月薪亦达4万港元。

  浸大及科大06年的毕业生平均月薪,分别约为1.1及1.2万,较去年上升约7%。人力资源顾问指出,今夏适合新毕业生的职位空缺更将全面、更多,预计入职薪酬也会持续增长。

  科大、浸大分别调查06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浸大标榜百分百“全民就业”,所有毕业生均能够升学或入职就业。科大毕业生也达99%就业或升学率。

  两大去年毕业生中,各有近七成受聘于工商界,最多科大毕业生从事工程、系统管理及程序编写和会计行业;浸大则最多毕业生从事教学、银行及财务和行政及管理,并有63%毕业生能获得两份或以上聘书。

  科大署理副校长钱大康及浸大就业辅导中心主管黄志添,对就业数据表示鼓舞。黄志添预计,07年毕业生的就业率将持续乐观,尤其金融、市场营销和旅游服务等行业。(驻香港记:梁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