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福建五分之一强 泉州设立56个高考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 12:50   泉州晚报

  2007年我市报考普通高校总人数达64513人,比去年增加4142人,增幅为6.86%,考生总数占全省五分之一强。经昨日召开的市招考委员会研究批准,我市今年新增城东中学、仰恩大学附中、晋江子江中学3个考点,全市共设有56个高考考点。

  我市11个县(区、市)均设有高考高点,鲤城区设有泉州一中、培元中学、泉州五中、泉州六中(高职单招考点)、泉州七中、泉州三中(高职单招考点)、泉州七中(现代中学)7个考点;丰泽区设有泉州九中、城东中学2个考点;洛江区设有泉州十一中、仰恩大学附中2个考点;泉港区设有泉港一中、泉港二中、惠华中学、泉港五中4个考点;惠安县设有惠安一中、惠安三中、嘉惠中学、高级中学、广海中学、综合高中6个考点;安溪设有安溪一中、安溪六中、铭选中学、沼涛中学、恒兴中学、梧桐中学6个考点;永春县设有永春一中、永春侨中、永春三中、美岭中学4个考点;德化县设有德化一中、德化三中、德化八中3个考点;石狮市设有石光中学、石狮一中2个考点;晋江市设有晋江一中、养正中学、季延中学、南侨中学、毓英中学、侨声中学、平山中学、磁灶中学、晋江子江中学9个考点;南安市设有南安一中、国光中学、侨光中学、华侨中学、南星中学、鹏峰中学、诗山中学、柳城中学、南安三中、新侨中学、南安一中(实验中学)11个考点。

  按省招生办的要求,各县(区、市)集中设立高考体育类、音乐类、美术类考场,高职单招继续实行集中考试,考点均设在市区。(记者:陈玉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