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高招院校新增82所 31所高校更换名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8:5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罗德宏) 开封大学、烟台大学等高校亮相北京高招,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更名为北京协和医学院……不少即将在本周末填报高考志愿的考生发现,今年的高考招生专业目录中出现不少高校的新面孔。记者昨天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07年在京招生的院校中,31所高校更换名称,82所高校为今年增加的“新丁”。

  据了解,包括广东工业大学、甘肃政法学院、开封大学、湖南工程学院等82所外地高校为在京招生新增院校。在31所变更名称的高校中,多数从过去的“学院”改为“大学”,如中国民用航空学院改为中国民航大学,海南师范学院“变脸”为海南师范大学。令人有些意外的是,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更名为北京协和医学院;而洛阳大学也更名为洛阳理工学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