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山东省三所高校正式改建更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9:25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5月8日讯(记者 魏巍)我省三所高校正式改建、更名。省政府今天公布,莱阳农学院更名为青岛农业大学,山东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改建为山东政法学院,在济宁师范专科学校的基础上建立济宁学院。

  莱阳农学院更名为青岛农业大学,撤销莱阳农学院建制,办学地点由莱阳市变更为青岛市城阳区。青岛农业大学由省政府领导,省教育厅主管,为多科性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24000人。

  山东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正式改建为山东政法学院,同时撤销山东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建制。2007年首批设置法学、监狱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行政管理6个本科专业。

  我省在济宁师范专科学校的基础上建立济宁学院,同时撤销济宁师范专科学校的建制。2007年首批设置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生物工程、行政管理5个本科专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