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学改为提前批次录取 河南将招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08:27   东方今报

   “今年香港城市大学改在提前批次录取,录取不了也不影响考生报考清华、北大。”昨天,香港城市大学在郑州市47中召开招生说明会,打消了很多考生的顾虑。

  据香港城市大学对外联络事务主任张嫦清介绍,河南考生要想到该校上学,理科考生须达河南省第一批重点大学录取分数线60分以上(含60分),文科考生须达50分以上,英语成绩须达110分(150分满分)以上才能被录取。另外,考生要按照学院而非专业来填报志愿,香港城市大学不接收任何加分。

  考上香港城市大学之后,每位考生每年的学费、生活费及住宿费,估计在9万到11万港币,四年共需要投入40万港币左右。与此同时,为吸引内地学生报考,香港城市大学今年设立了高额的入学奖学金。我省文科和理科前三名的考生今年报考该校,将获得总金额44万港币的

状元奖学金。另外,香港城市大学还有全国奥赛、国际竞赛获奖者奖学金(8万元)及分等奖学金。

  据了解,香港城市大学今年将在内地招收180人,其中河南计划招生3人。考生可参加全国统一高考,无须直接向大学申请,详情可参见其内地招生网:www.cityu.edu.hk/mainland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