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填报志愿系统周六开通 考生第一次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08:43   京华时报

  本周六(12日)上午8时,高考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将正式开通。昨天,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全国共有785所高校在京计划招生78436人,招生总计划比去年增加了1500人。

  今年在京招生的高校仍以市属市管高校为主力,其中北京联合大学以统招本、专科招生计划超过6100人,成为在京招生最多的高校。与大多数招生院校使用一个院校代码不同,北京联合大学在京招生设了10个院校代码,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应注意一个院校代码即代表一个学校志愿,代码之间不能打通使用,考生只能报考一个代码下的专业。

  本周六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开始进行第一次志愿填报,此次志愿填报将一直持续到5月17日24时。

  今年在京招生院校新增82所,同时有31所院校已更名,包括原“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更名为“北京协和医学院”,原“天津商学院”更名为“天津商业大学”等。考生在填报志愿前应认真核对学校信息,以确保志愿填报内容准确无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