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诺丁汉大学2007年首次在重庆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09:5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金蓉 实习生 倪乐)每年学费5万人民币,中国收费最高的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今年首次来渝招生。据悉,宁波诺丁汉大学是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合作大学,该校今年计划在重庆招生20人,学生毕业后将获得英国诺丁汉大学文凭。

  据悉,宁波诺丁汉大学是中国第一家经教育部批准引进世界百强优质高教资源的中外合作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地处宁波市高教园区,颁发与英国诺丁汉大学相同的文凭,该校2005年成立、以前主要面向浙江省招生。该校今年获准在浙江、四川、重庆等十五个省和直辖市重点批次招生,招生数为900名。据悉,该校是首次在我市投放招生计划,20名计划中,文科计划7个,理科计划13个。该校实行全英文教学,学校录取新生的外语语种为英语,并要求高考英语单科成绩在115分(含115)以上。新生入学后,学校按规定在三个月内对考生进行复查,复查合格者方取得正式学籍。

  该校堪称中国收费最高的大学,每年学费5万元。四年下来,学费就要花上20万元,该校负责人介绍,学校所有的课程都是从英国诺丁汉引进,所有的教师都由英国诺丁汉大学选聘,文凭也是诺丁汉大学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