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高考咨询:不录取第二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0:45   广州日报大洋网

  问:你们学院今年招多少人?

  答:招2350人。跟去年比少了一点,其中文科是40%左右,理科的计划比文科的多一点。

  问:请问广州生源现在招生的分数是多少?去年录取的平均分大概多少?

  答: 不管是外省还是本地生源,录取分数是一样的。去年录取平均分是571。我们学院属于第二批的A线。

  问:今年录取分数会是多少?

  答:这个还不知道。你还是跟班主任沟通,你可以根据学校往年的毕业生的考试分数、他们的情况,跟他差不多分数的能上什么样的学校,同类别、同水平的进行比较一下,做出判断。

  问:我是深圳的学生,读文科,如果模拟考上了500分有没有希望到你们学校?

  答:那应该有希望,但必须填第一志愿。

  问:你们是第一志愿录取吗?

  答:我们都是第一志愿录取的。 第二志愿不录,往年的情况都是这样。

  问:你们去年的录取分数是多少分?

  答:571分。

  问:是不是要有特别的条件才报师范类专业?平常的学生也可以报考师范专业吗?相对非师范专业,会不会师范类就得分数高一些?

  答:除了少数民族有照顾,师范跟非师范是没有照顾的。录取平等,不需要特别条件。师范类的分数是要高一点。

  问:我想问一下你们学校有没有艺术专业的?今年艺术系招多少人?去年是多少分录取的?

  答:有,我们准备招150人。去年录取的文化分是526分,专业分192分。今年因为是原始分和往年的不一样,所以还不知道,也不好估计。

  问:我是美术生,我想知道你们学校今年的形象设计招多少人?如果我术科考高一点,文化科可不可以分数低一点?

  答:形象设计专业今年在广东招12人。至于考试的术科与文化科成绩,我们是按比例录取的,按4比6的分数来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