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将于5月15日—25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0:58   南方日报

  我省高考本科志愿填报工作将于5月15日—25日进行。昨日,笔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这次可填报志愿的高校包括所有本科层次的高校和需要面试、体检的军队(含国防生)、公安、海关等专科层次的高校。其他专科层次的高校将在8月2日—6日填报。

  据悉,为方便考生填报志愿,省教育考试院汇总各高校在粤招生的专业计划《广东省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和《广东省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报考及填报志愿指南》于今天下发各市。

  昨天,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表示,实行文理分开划线后,本科层次的文科最低录取控制

分数线将会高于理科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考生填报志愿时,特别是文科类考生,要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合理填报学校志愿,院校志愿之间必须形成合理梯次。

  各市考生填报志愿时间表

  时间    地区

  15日—17日 珠海、汕头、茂名、肇庆、惠州、梅州、汕尾、河源、阳江、清远、潮州、揭阳、云浮

  20日—22日 广州、韶关、深圳、佛山、江门、湛江、

东莞、中山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