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北京高招电话咨询:北京农学院(音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22:28   新浪考试

  5月10日19:30至21:30,北京晚报、新浪考试频道、北京网通联合举办大型高招电话咨询会,参会的有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北京大学、清华、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北航、北工大、首师大、首经贸、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二外、化工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农学院、北京城市学院等19所院校。考生和家长拨打电话北京网通Q吧电话系统与各校招办主任进行直接交流。

  以上为本次活动北京农学院现场咨询音频回放。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