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所高校在广东招收248名国防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0:4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通讯员周克冠、单志祥 记者秦晖) 根据教育部和总政治部下达的计划安排,今年全军依托27所地方高校在广东省招收国防生248名(男生241名,女生7名),比去年多60名;15所军队(武警)院校招收学员157名(男生152名,女生5名),其中,第二军医大学首次在广东招收无军籍学员27名,解放军理工大学招收人防系统定向生6名。

  报考军(警)校和国防生的考生必须是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年龄在20周岁以下,身体符合相关标准,其中男生身高在162厘米以上,女生身高在160厘米以上,每眼裸眼视力在4.6以上。

  军校生和国防生均在提前批次录取,不影响考生填报的其他所有志愿的正常录取,考生必须参加军队组织的政审、面试和体检等军检。填报军队、武警院校和国防生志愿的考生,接到地方招生主管部门的通知后,于6月28日至30日自行到所在县(市、区)人武部领取《政治审查表》,到毕业中学、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和县(市、区)人武部政审。政审合格者携带身份证、准考证、高考成绩单、政治审查表及3张近期免冠照片,于7月1日至4日到广州市禺东西路22号广东省军区门诊部面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