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今年高考科目时间确定 开考时间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 14:38   安徽商报

  5月10日,教育部正式公布了高考统考科目的具体考试时间,仍为6月7日、8日两天,对比此时间表,安徽省各科目开考时间与去年没有变化。

  今年高考全国统一考试时间仍为6月7日、8日,具体考试时间:6月7日上午9:00~11:30进行语文考试,6月7日15:00~17:00进行数学考试,6月8日上午9:00~11:30进行文科综合/理科综合考试,6月8日15:00~17:00测试外语。

  据悉,安徽省今年高考考试科目为全国统考科目中的“3+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经教育部授权,我省自行命制语文、数学及外语科目中的英语试题(不含听力部分),其他科目仍使用教育部考试中心试题。各科目的具体分值是:语文、数学、外语(含听力)各科满分为150分,综合科目满分为300分,文化课总分的满分值为750分。

  此外,按照教育部的部署,英语听力测试部分,将安排在外语笔试考试开始时进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