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北京高招电话咨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音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 18:11   新浪考试

  继5月10日由北京晚报、新浪考试频道及北京网通联合举办大型电话高招咨询会后,应广大考生和家长的要求,5月13日15:00至17:00又继续邀请了部分院校招办主任、区县高招办主任以及心理专家开通电话咨询。听众通过拨打北京网通电话Q吧直接和西城招办主任、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北京新东方学校职业规划专家及16所高校负责招生工作的负责人进行交流,新浪网考试频道对本次电话咨询会进行了网络直播,网友可在线免费收听咨询会。

  以上为本次咨询会北京石油

化工学院音频回放。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