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考试院规定高二学生替考将被取消高考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0:13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5月13日讯(记者 高俊峰 实习生 张桂平)发现高二学生冲线和替考,取消其当年及第二年的高考资格,记者从省招生考试院了解到,目前山东部分地市正围绕即将到来的高考制定各自“特色”的防作弊措施,其中临沂市教育局对高二学生冲线和替考作出严格处罚措施。

  记者从山东省招生考试院了解到,青岛,临沂、潍坊等地近日相继召开招生考试工作暨考点工作会议,各自对今年高考试卷安全保密、严肃考风考纪,考试环境综合治理以及规范高考宣传等问题作出安排。

  其中临沂市对替考考生和高二学生报名的,一经查实,坚决取消考试资格,对高二冲线学生明年的高考资格也要取消。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