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07年高考共有56名考生具有保送生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0:57   东南早报

  6月1日前网上公示保送生名单

  早报讯 近日,泉州市2007年保送生资格名单出炉,共有56名考生具有保送生资格。

  具有保送生资格的考生主要为省级优秀学生以及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国际竞赛等获奖者。其中省级优秀学生9人,各类竞赛获奖者47人。

  各校具有保送生资格的考生如下:泉州一中苏若蔚、林火胜2人,泉州五中廖秋子、陈剑宇、黄棱潇3人,泉州七中王磊、黄儒麒、施秋龙、张振铖、杜志超、廖斯达、陈菲菲、杜翠兰、黄声凯、吴汉青、赖晓鹏、陈学栋、成坤、吴晓斌、柯斌、林斌、施威仪17人,南安一中李吉祥、林汉生、杨起源、苏坤伟、王君逸、李妙旎、黄仕斌、黄舒志、范友作、李佳鑫、洪毅虹、傅飞玲、曾杰瑜、何明富、林泽河、王伟明、陈文龙、许嘉铭、陈仕谋、王长历、梁塔锭21人,南安国光中学傅丽兰1人,晋江养正中学陈孟哲、郭劲彬、许四聪、施小龙、庄少阳5人,永春一中黄桦烽、王鸿东2人,石狮一中刘文灿、蔡华谦2人,安溪八中柯杜芹1人,德化一中谢立鑫、张宏伟2人。

  今年具有保送生资格的考生,根据各高校要求自行参加学校保送生选拔考试。高校于本月15日前签发保送生入学通知书。省高招办将于6月1日前在网上公示保送生考生名单,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考试前接到省高招办书面通知,确认已被高等学校提前正式录取的保送生,不得再参加高考。(记者:赵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