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所高校招生政策5月14日起可上网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1:4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林祺)今天,广大考生和家长可登录教育部相关网站,在网上向1600多所全国高校咨询2007年高考招生政策。

  此次“200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将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举行,今天到16日,每天9:00-17:00,考生和家长都可登录相关网站咨询。

  网上公布内容包括招生政策、考生资格名单、高校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高校招生章程及招生动态等。高考咨询周网址为http:22gaokao.chsi.com.cn和http:22gaokao.chsi.cn。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