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规定高考成绩与档案在考生户籍地领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0:52   重庆青年报

  重青报讯 (记者 熊黎 实习生 陈丽) 记者昨日从市招办获悉,今年高考将对考生信息实行属地化管理,考生均在户籍所在区县领取成绩和纸质档案。

  据介绍,今年属地化管理的对象,主要是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考生。三校生、高职单招、中职直升、示范软件、预科直升考生仍在报名地招办领取高考成绩和档案。

  凡参加普通类高考的考生,市招办将考生成绩发给户籍所在地区县(自治县)招办。考生到户籍所在地区县招办领取高考成绩通知单。

  纸质档案也实行属地化管理。全市考生的纸质档案由报名地区县(自治县)招办组建。参加普通高考的考生档案,在下放成绩库时,市招办将指定时间和地点,区县之间进行档案移交。

  考生收到高校录取通知书后,带准考证和录取通知书到户籍所在地区县(自治县)招办领取纸质档案,携带纸质档案到高校报到。未被录取的考生的纸质档案,相关区县(自治县)招办按考生档案管理的有关要求保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