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07年高考网上填报志愿于6月9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1:5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我省2007年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本次网上填报志愿试点范围为本科一批至高职专科批,高考志愿填报试点工作在2006年的基础上扩大试点范围,本科提前批志愿和各批次的征求志愿信息仍按以前办法全部实行网上填报。

  今年湖南继续在普通高校招生中进行网上填报志愿的试点。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安排,网上填报志愿的时间安排为:本科提前批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9日8时至12日18时前,志愿信息确认时间为6月9日至6月13日10时前;本科一批至高职专科批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7日8时至6月30日18时前,志愿信息确认时间为7月1日至7月4日10时前;本科一批征求志愿时间为7月15日8时至18时前,志愿信息确认时间为7月15日至7月16日10时前;本科二批征求志愿时间为7月22日8时至18时前,志愿信息确认时间为7月22日至7月23日10时前;本科三批征求志愿时间为7月30日8时至18时前,志愿信息确认时间为7月30日至7月31日10时前;高职专科批征求志愿时间为8月12日8时至18时前,志愿信息确认时间为8月12日至8月13日10时前。

  考生将进行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本科提前批志愿5月25日至27日,其他批次6月22日至24日。网上填报志愿时,考生本人(或其委托人)登录志愿采集网站,凭考生报名号、身份证号和登录密码,进入“湖南省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信息网上采集系统”,按照有关规定输入志愿信息。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上网填报、修改志愿信息。考生志愿填报和修改完成以后,必须到县市区招办指定的报名点打印考生志愿表,签字确认填报的志愿信息,志愿信息一经签字确认不能再作修改。逾期未签字确认志愿信息的考生,网上所填志愿一律无效,后果由考生自负。(记者:徐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