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07年高招艺术体育类合格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8:21   东方今报

  参加艺术、体育类全省统考的考生注意了,河南省今年高招艺术、体育等10类考生专业合格线昨天(16日)公布,艺术类分数线与去年相比都有不同程度提高。

  今年河南省艺术类合格分数线全线提高,体育类比去年降低了2分。报考人数最多的美术、音乐两类合格线比去年高了10分和5分。分数线增加幅度较大的是影视表演类和艺术模特类,分别比去年高了40分和65分。

  河南省今年空乘类考试体检合格名单也于昨天(16日)公布。具体名单考生可以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www.heao.com.cn/)。

  今年高招艺术、体育等10类考生专业合格线:美术类210分,音乐类85分,播音与主持类280分,编导制作类270分,影视表演类270分,服装模特类234分,艺术模特类300分,空乘类320分,书法类280分,体育类61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