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高校在湘招国防生 国防科大在湘招93名本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8:57   潇湘晨报

  红网5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胡力丰)昨日,国防科大公布了2007年在湘本科招生计划,该校初步计划在湘招收93人。考生可登录国防科大网站查询具体招生计划。

  国防科大此次招收的专业主要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工程、军用光电工程、空间工程、导弹工程、地雷爆破与破障工程、网络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等。考生只能选报“指挥类”和“非指挥类”中的一类,不能跨报。

  2007年军队院校招收地方考生的办法及有关考生的各项政策与往年没有大的变化。但在面试时,每个招生现场将设置一个由省军区招生办和院校面试工作人员组成的复议组。面试结果由面试工作人员当场告知考生,考生如对面试结果有异议可申请复议;复议组受理后,须当场重新组织面试。复议组的结论为最终结论。

  此外,军队院校招生身体复查从2007年开始引入终极鉴定制度,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都有一所军队

医院被指定为医疗终极鉴定医院。学生入校前的体格检查由省军区组织完成,入校后院校将进行复查,不符合标准的将被淘汰。如考生对院校身体复查结果有异议,可申请到上述医院进行鉴定,终极鉴定医院的检查结果为最终结论。

  我省6高校在湘招国防生

  红网5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胡力丰)全军和武警部队2007年计划依托112所普通高校,在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普通中学高中应届毕业生中招收国防生1.1万余名。其中我省有湘潭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南华大学6所高校招收国防生,6高校共在湖南招收国防生200余名。

  国防生的录取在提前批次进行,未被录取的考生不影响其它后续批次高校的录取,考生增加了一次填报志愿的机会。

  作者:胡力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