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07年获916个国防生计划 空军将招166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9:45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5月16日讯(记者 魏巍)记者今天获悉,今年我省分得916个国防生计划,其中空军将招166名国防生。山东理工大学面向全国招收120名空军国防生,其中在山东省招收60人,并将在通信工程专业招收2名女生。

  今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将依托清华大学等签约高校,在山东省招收国防生916名,空军将依托其签约高校在山东省招收国防生166名。在我省的招生专业为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交通运输、通信工程等军队建设急需的热门专业。

  国防生的招收对象是高考成绩达到招生高校录取线,军检政审、面试、体检均合格,年龄不超过20周岁(截至2007年8月31日)的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符合条件的保送生也可申请成为空军国防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