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在吉林省招生创新高 07年招收国防生198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1:18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近几年,空军在我省招生数量充足、学生整体素质较高。记者昨日从空军驻长春高校后备军官选拔办公室获悉,根据国家教育部和空军的招生计划安排,空军今年将在我省2007届应届高中毕业生中招收国防生198名;军队院校将招收地面军校学员92名、空军飞行员50名,在我省招生人数创历史新高。

  报考空军国防生须符合以下条件: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年龄不满20周岁(1987年8月31日以后出生)的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身体健康,符合《中国人民解放军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

  考生要在提前批次填报志愿,并纳入提前录取批次,具体方式与军队院校招生相同。填报志愿后,统一组织面试和政审,并到指定的军队

医院进行体检。空军国防生被录取后,由部队、学校、个人三方签订《空军招收国防生协议书》,在4年期间共享受2万元国防奖学金。毕业时,凡符合毕业条件达到部队培养目标的学生,将分配到空军部队,见习一年后任副连职军官,并授予中尉军衔。(记者:孙淼 通讯员:李伟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