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07高三学生5月21日起“三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0: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作为高考前的最后一次大摸底,成都市高2007级第三次诊断性模拟考试(即“三诊”)将于今、明两天举行,成都市将有约6万高三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考试。作为“模拟高考”,这次诊断考试将是考生高考前检验自己复习情况的有效途径,它将为今后的高考志愿填报起到一定的参考作用。

  记者昨日获悉,成都市高考“三诊”考试题型及试卷结构按2006年高考四川卷的形式制定。考试时间安排为:21日上午9:00~11:30语文,下午3:00~5:00数学;22日上午9:00~11:30文科综合/理科综合,下午3:00~5:00英语。(记者:郑钰飞 王迪)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