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中国重点大学竞争力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0:48   新浪考试

  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从2004年第一次发布中国大学竞争力排行榜以来,已经连续发布了三次。在三年大学评价研究的基础上,今年3月开始,中心继续集中优秀科研力量对我国大学教育的状况和水平进行了又一次较为全面、深入的研究,研发出了2007中国大学(未含港澳台,下同)竞争力排行榜,具体包括中国大学教育地区竞争力排行榜、中国重点大学竞争力排行榜、中国一般大学竞争力排行榜、中国民办普通高校竞争力排行榜、中国大学科技创新力排行榜、中国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创新力排行榜。

  2007年中国重点大学竞争力前20强分别为: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吉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四川大学、山东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厦门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

  >>点击查看2007年中国重点大学竞争力排行榜详细列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