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考:考生忘记报名密码可短信询问市招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2:12   金羊网

  高考第二片区填报志愿今天起至22日展开

  本报讯 2007年广东省普通高考“第二片区”考生志愿填报工作今天起至22日展开。广东省招生办特别提醒考生,为避免网络“塞车”,切忌在最后一刻争相填报。据悉,今年广东高考所有志愿填报将于25日全部结束。

  今天起,广州、深圳、佛山、韶关、东莞、中山、江门、湛江等城市的应届高考考生将展开志愿填报工作。

  另据广州市招办透露,由于每年都会发生有“马大哈”考生忘记高考报名密码情况,今年市招办决定在5月19日-22日广州考生填报志愿期间,开通短信查询密码服务。有需要的广州考生可用本人报名时登记接收短信的手机发送自己的10位准考证号(不能含其他任何字符)到以下号码:020002551(移动)、190666551(联通)、1189229551(小灵通),届时,广州市招生办将用短信方式,向考生发送高考报名密码。

    (记者:区健妍 廖翊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