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师大在吉林省计划招生121人 无免费师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8:10   吉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信息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该校在我省计划招生121人,其中统招计划115人,国防生6人(均为男生)。这些学生都不是免费师范生。

  据了解,今年北师大不在我省招收免费师范生,主要原因是该校将免费师范生的招生计划更多地投放在西部省份。但是,我省考生作为非师范生入学后,还有很多选择机会。北师大将在新生入学一年后,面向非师范专业学生选拔免费师范生,非师范专业学生可根据自愿的原则申请。

  北师大在录取中按照进档考生的实考分和专业志愿安排考生录取专业,各专业志愿之间存在一定的分数级差。在高考实考分相同的情况下,优先录取相关科目分数高、教育部政策规定加分或降分投档的考生。学校在一志愿考生生源不足的情况下,会录取非一志愿考生,但是非一志愿考生的高考成绩须达到北师大今年在我省同科类一志愿录取考生的平均分。(记者:金姝)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