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公布15所同层次合并更名高职学校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8: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8日专电 教育部官方网站18日公布15所同层次合并或同层次更名的高等职业学校名单。这些学校由其所在的地方政府审批设立,并已在教育部备案。

  此次公布的同层次合并的高职学校有4所,分别是: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由承德旅游职业学院和承德职业学院合并;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

  院,由武汉工交职业学院和武汉软件职业学院合并;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由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北黄石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合并;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由重庆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和重庆职业技术学院合并。

  同层次更名的有11所,包括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原天津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保定科技职业学院(原保定虎振职业技术学院)等地。详细内容可查教育部官方网站。

  有关人士指出,我国正在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各地根据自身情况审批设立高等职业院校,并由教育部备案进行指导和监督,有利于整合教育资源,促进职业教育的健康均衡发展。(记者:吴晶)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