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3所高校在河北招收免费师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0:40   河北日报

  本报讯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招收“免费师范生”的6所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中,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3所高校在我省安排了招生计划。

  据悉,教育部于近日公布“免费师范生”政策,获取“免费师范生”

  资格的学生,可免除上学期间的学费、住宿费,并领取生活补助费,但必须回生源所在地省份任教10年。这一政策将为成绩优异、有志从事教育事业,但家境贫困、无力承担大学期间费用的学生,开通一条上大学的免费通道。(记者:仝静海)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