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考警校男生身高不低于1.70米 有文身者禁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2:07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5月21日讯(记者 高俊峰 实习生 张桂平)近日公安部所属普通院校成为考生及家长报考咨询热点,有关专家提醒,考生可根据《公安部所属普通院校招生身体条件要求》(2006年标准)进行自测,满足条件再考虑填报志愿。

  报考公安普通高校的考生除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身体健康标准外,考生还应符合下列条件:男性考生身高一般不低于1.70米,体重不低于50公斤,女性考生身高一般不低于1.60米,体重不低于45公斤,身体匀称;左右眼单眼裸视力,理科类专业应在4.9(0.8)以上,文科类专业应在4.8(0.6)以上,无色盲、色弱;双耳无重听;无口吃;五官端正,面部无明显特征和缺陷,嗅觉不迟钝、无鸡胸、无腋臭、无严重静脉曲张,无明显八字步、罗圈腿,无重度平跖足,无文身、少白头、驼背,无各种残疾,直系血亲无精神病史;无传染病,肝功化验指标必须在正常范围内,无甲肝、乙肝、澳抗阳性;体能测试成绩合格。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