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科技大学2007年计划招生626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5: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山东科技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工学、理学、管理学、文学、法学、经济学、教育学等多学科相互渗透、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学校在青岛、济南、泰安三地办学。该校招办主任董桂刚日前就该校2007年招生情况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问:学校的招生计划今年是如何安排的?

  答:2007年我校在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计划招收本、专科生6260人,其中在山东省招收本科生4284人,专科生900人。

  我校的独立学院---泰山科技学院,2007年计划招收本科生1500人,专科生1100人,本科生参加山东省本科三批录取,专科生参加山东省专科二批录取。

  问:2006年学校的投档线是多少?

  答:2006年我校在山东省本科一批理科最低投档线585分,本科二批理科最低投档线572分,本科二批文科最低投档线530分,本科三批理科最低投档线507分,专科一批文理科最低投档线均为540分,专科二批理科最低投档线285分,专科二批文科最低投档线431分。

  

泰山科技学院2006年本科文科最低投档线506分,本科理科最低投档线507分。

  问:学校今年招生有哪些特点?

  答:我校今年的招生有以下两个显著特点:

  一是继续招收煤炭企业定向就业学生。经山东省人民政府同意,2007年我校对采矿工程等煤矿主体专业的部分学生实行单独招生,计划招收本科生600人。学生免费上学,培养成本由山东省财政、煤炭企业和学校共同承担。报考前学生需与学校、煤炭企业签订定向就业协议,学校按煤炭企业要求单独培养,学生毕业后按协议定向就业。

  二是中外合作办学招生计划大幅增加。2007年我校与法国巴黎高等计算机学院联合招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学生80人;与澳大利亚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联合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市场营销、

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等四个专业各招收专科生100人;与美国剑桥学院联合在工商企业管理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两个专业各招收专科生90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