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省安排3次高招答疑 网上咨询分两个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9:09   郑州日报

  昨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做好2007年全省普通高招咨询工作的通知》,对今年的高招咨询活动进行部署。

  网上咨询分两个阶段进行

  根据省教育厅的安排,今年我省安排两次高招网上咨询活动:第一阶段为6月10日至6月15日,省、市招办和各高校均要参加;第二阶段为6月25日至6月29日,省、市招办和省内本科三批、专科批次学校参加。每天咨询时间为上午9: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咨询网址为http://gaokao.chsi.com.cn;电话咨询移动总机电话号码为13733880505。届时,省招办及各省辖市招办、在豫招生的高校都要参加网上和电话咨询。

  现场咨询在两所高校举行

  作为网上咨询的补充,省招办还将于6月10日至11日在郑州举办今年全省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委托河南农业大学、黄河科技学院具体承办,免费为高校安排咨询场地,免费接待考生咨询。根据安排,在我省纳入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招生录取的院校在河南农业大学参加咨询;在我省纳入本科三批和

专科录取的院校在黄河科技学院北校区参加咨询。

  各高校要向考生开放

  省教育厅要求在填报志愿期间,省内高校要通过“校园开放周”、“访校日”等形式,邀请考生参观学校。

  咨询不得以营利为目的

  省教育厅强调,高招咨询活动不得以营利为目的,严禁社会中介机构和非普通高校招生单位参与。高校和中学不得参加非教育招生部门举办的所谓高招咨询活动。

  各高校不得不负责任地发表预测、分析意见,不得进行虚假宣传,更不得无原则地对考生承诺,以免误导考生及家长。

  (记者 刘国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