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等3所高校公布07年在渝招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9:46   重庆商报

  昨日,南京邮电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三所高校公布了在渝招生计划。其中,邮电大学计划招生15人。

  据悉,南京邮电大学广播学(网络传播)、信息与计算科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统计学(统计信息)、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和电磁场与无线技术等8个专业在重庆招生,其中广播学(网络传播)专业招收2名文科生。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重庆计划招生10人,全为文科生计划。包括大气科学4人,大气科学(气候资源方向)2人、雷电防护科学与技术2人、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1人、环境工程1人。

  南京财经大学今年在渝计划招生40人,文理科各20人。其中,报考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考生,其毕业时须参加国家英语六级考试并达到学校要求,方可授予学士学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