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所高校招收940名重庆免费师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9:54   重庆青年报

  重青报讯 (记者 熊黎) 昨日,记者获悉,随着华中师范大学昨日公布免费师范生计划,19个专业在渝招收58名免费师范生,至此,西南大学等6所师范院校的免费生计划全部出台,总共在重庆招收940名免费师范生,其中,北京师范大学346名免费生计划,没有具体分布到各省市。

  西南大学2945名免费师范生计划中,投放到重庆的计划为698名,其中,文史类293名,理工类330人,艺体类文科75人。

  华东师范大学在渝招收68名免费师范生,文科23人,理科40人,体育5人。

  华中师范大学19个专业在渝招收58名免费师范生,其中文科31个,理科25个,艺术2个。

  东北师范大学在渝招收免费师范生50人。陕西师范大学在重庆招收免费师范生66人。其中,

北京师范大学346名免费生计划,没有具体分布到各省市,考生入学校后再考试确定。

  按照国务院要求,从今年秋季开始,这6所部属师范院校将实行师范生免费教育。师范生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并补助生活费。

  在享受免费师范生教育的同时,也得承担相应的义务。免费师范生入学前与学校和生源所在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签订协议,承诺毕业后从事中小学教育十年以上。到城镇学校工作的免费师范毕业生,应先到农村义务教育学校任教服务两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