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广东2007年高考考生离场时间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0:32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各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07年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务工作规定〉的通知》(教考试〔2007〕2号)的精神,现将调整我省2007年普通高考考生考试离场时间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关于做好2007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的通知》(粤考院〔2007〕39号)中规定的“开考六十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调整为“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起,考生才能交卷出场(试室)”。

  请各市将此通知传达到各县(区)、考场及考生,并严格按上述的要求做好监考员的培训工作,确保普通高考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

  二00七年五月二十二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