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专业后备人才5月27日开始初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1: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招办获悉,5月27日,参加民航专业后备人才报名的成都市区学生将在成都市玉林中学参加初检,6月中考后初检合格学生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参加复检,复检合格学生由成都市招办根据中考成绩在提前批次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而成都市外考生于6月下旬在该校参加初检,通过初检的学生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参加复检,复检合格学生参加成都市玉林中学7月9日统一考试并择优录取。

  据了解,成都市玉林中学是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授予民航专业后备人才基地的学校。经成都市招办批准,今年面向全省招收飞行专业后备人才基地班,旨在对将来有志于报考民航专业的学生因材施教和特色教育。招收对象:应届初2007级毕业学生。招生计划:168人,其中成都市内112人,成都市外56人。(记者:曹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