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07高考在福建招生65名 四专业学费可减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0:17   东南快报

  记者昨天从浙江大学公布的招生信息中了解到,浙江大学今年计划在我省招收65名考生,其中文科8人、理科57人。

  据了解,虽然浙江大学表示在第一志愿生源不足情况下会招收第二志愿考生,但是要求非第一志愿考生的高考成绩须达到浙大第一志愿考生的平均分。

  从今年开始,浙大授农学学位的应用生物科学、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农业资源与环境4个专业以“应用生物科学”名称在提前批次招生录取,学生可享受减免学费的政策。

  在录取时,

浙江大学的提档比例在招生计划人数的120%以内。对考生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录取实行远程网上方式,由计算机按事先设定的规则自动投档。

  对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按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委员会的规定加分投档,但在录取专业时以实考分为准,高考总分相同时,优先录取加分考生。当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均未被录取时,对服从专业调剂者,从高分到低分,调剂到未录满专业;对不服从专业调剂者,予以退档处理。(记者:齐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