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轻07山东省内招3675人 部分专业按大类培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0:24   今晨6点

  胶东在线消息 昨日记者获悉,山东轻工业学院2007年在山东的招生计划近日公布,将在山东招3675人。

  今年该校总的招生计划为4465人,其中本科生3665人,专科生800人。该校今年将在山东招本科生2875人,在其他22个省市安排本科招生计划790人。

  山轻的招生仍按专业招生,但轻化环境类(轻化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印刷工程、林产化工)、化工制药类(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药物制剂)、生物类(生物工程、生物技术)、材料类(材料化学、材料物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与工程)实行按专业招生以大类培养模式。

  记者 李凤 实习生 丁艳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