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部署高考工作 金属探测器作弊克防手机作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 11:14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啸寒)昨日,湖北省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今年高考组织管理工作。常务副省长周坚卫要求,突出重点,严肃考纪,确保高考万无一失。

  周坚卫表示,严肃考风考纪要突出三个重点。一是加强监考队伍建设和监考教师管理,选派骨干教师负责监考任务,提高监考队伍素质和监考工作质量。二是防范和严肃查处有组织的团伙作弊等严重违规行为,杜绝有考试工作人员参与的考试作弊或大面积作弊等恶性事件发生。三是各地要拨出专款,购置一定数量的金属探测器、手机屏蔽仪、作弊克等现代工具,有效防范和打击有组织、有预谋的团伙作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