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07年招生计划将向西部地区倾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9:35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 郑然) “天津大学2007年招生计划将向西部地区倾斜。”这是天津大学校长龚克昨天宣布的。

  据龚校长介绍,2007年,天大本科招生计划为3780人,同时招收港澳台考生。响应教育部号召,天大招生计划将向河南、湖北、山东等生源大省倾斜,向新疆、陕西等中西部地区倾斜。在不降低录取分数标准的前提下,增加这些地区的招生名额。

  同时,天大表示将严格调整计划的使用原则、使用程序、使用范围和使用责任,继续严格高校招生调整计划管理,切实加强对调整计划使用的管理和监督。承诺不利用调整计划降低标准指名录取考生,或以任何理由向考生收费。

  此外,天大将预留计划优先调剂给录取分数较高的省份,而为了充分保证第一志愿报考天大的考生利益,学校录取的考生必须填报有天大志愿,且优先录取第一志愿考生。在第一志愿生源不足时录取非第一志愿的考生,对非第一志愿报考天大的考生,实行院校志愿分数级差的办法。学校不为二志愿考生预留计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