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新浪“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6:32   新浪考试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众多学子又将奔赴考场。为了让考生们安全、快捷地抵达考点,新浪网考试频道联合全国多家重量级媒体举办“你拼搏,我奉献--新浪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
 
  此次以“你拼搏,我奉献”为主题的活动由新浪网考试频道发起,6月7日、8日、9日,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地区考生凡遇到车身张贴有“新浪爱心送考”车贴的车辆,均可出示准考证免费乘车前往市内任一考点。

  活动须知:

  请务必仔细阅读和理解本活动中规定的所有权利和限制。您需要仔细阅读并决定接受或不接受本活动的条款。报名参加则视同您接受本活动的条款。

  1、本次活动主办方为新浪网考试频道,本次活动为公益活动。

  2、报名参加者须详细、真实填写报名表。

  3、主办方为本次活动提供信息支持以及活动车帖,驾驶员确认之后须在指定时间和地点领取车帖;活动期间驾驶员须将车帖粘贴于前挡风玻璃上。

  4、驾驶员须在活动进行之前保证车辆的卫生、安全状况,并保证在活动期间安全行驶,顺利的将考生送到指定考点。

  5、活动期间应熟悉考点路况并预先做好其他紧急备案,如有道路或车辆意外状况应及时联系相关部门解决,并在第一时间保证优先将考生送往考点。

  活动日程安排

  5月21-6月1日 车辆征集期

  进行社会征集,征集社会、单位以及

出租车志愿者,车型不限。

  同时可自愿参加配对活动:由合作点工作人员就近配对考生。

  6月1日-6月6日 车标发放期

  合作方提供固定场地,让车友在高考前取得车标,同时贴在爱车显眼处,即可参加爱心活动。(合作点提前进行审核资料:驾照、驾龄等信息) 

  6月7日-6月9日 活动执行高峰期

  合作方落实活动效果,高考期间,考生凡遇到前挡风玻璃上张贴有爱心送考活动车标的车辆,均可出示准考证免费乘车去市内任何高考考点。

 [1] [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