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圈明星忙高考:一边赶通告一边赶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1:27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演艺圈明星忙高考:一边赶通告一边赶考(组图)
张含韵
演艺圈明星忙高考:一边赶通告一边赶考(组图)
蒲巴甲

  本报讯 再过10天,高考将如期而至,如果你坐在考场里,说不定会碰到一些熟悉的面孔。他们是在舞台上绽放光芒的蒲巴甲、向鼎、张含韵等人。

  作为演艺圈的新人,一边赶通告,一边赶考,辛苦程度不亚于普通考生。张含韵通常会带本很厚的练习册,在飞机上或收工早的时候拿出来看,每天至少看一课。而蒲巴甲自从忙于大戏《喜玛拉雅王子》的话剧演出,挤出一点时间更是困难。“早上七点起床,七点半赶到上戏排练,12点休息,下午一点到五点排练,然后不吃晚饭赶到家教老师家里,补习到11点,回到家里累得不行,倒头就睡。”蒲巴甲一口气说出自己的行程表时,记者能感觉到他语气里的疲倦。不过他自信地说:“照我现在的准备状态,应该有90%的把握。”比起冠军蒲巴甲的胸有成竹,向鼎则主要是重在参与的心态。因为热爱美术,他曾考虑报考

四川大学或四川理工美术学院,但是权衡再三他还是选择了上戏,因为毕竟现在演艺事业的重心在上海。

  27日,蒲巴甲接受专访时表达了参加高考的心态,“就是因为害怕被赶超,所以我更要学习,现在上海也许没有人不认识蒲巴甲,但是如果我没有进步,每天在电视上露脸也没意思。”蒲巴甲说,自己要从偶像派转型成实力派,高考是必由之路。“我觉得自己缺少的东西太多,语言、表演、唱歌都不是专业。”张含韵也十分认同这个观点,她觉得自己常在外面工作,回到学校就发现自己缺失很多,“跟不上课程就会很吃力。”□青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