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07应届三校生高考成绩29日18时起可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0:08   东方网-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钱滢 特约通讯员 思媛)200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收应届“三校生”文化考试成绩明天公布。考生若要及早了解,可于今天20时起,登录“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com.cn或www.shmeea.edu.cn),或拨打16860101声讯电话,即可提前查询到本人的成绩。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若在5月30日未收到本人成绩通知单,考生可于5月31日13时—17时或 6月1日8时30分—12时,持本人身份证到武定路458号洪安大厦15F上海邮政市内速递局客服部直接领取。

  考生如果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可于6月1日或2日的上午9时—11时30分, 下午1时—3时30分,持本人准考证到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钦州南路500号)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只查考生试卷是否存在漏评、加分错、输录错,不重新评阅试卷。考生不得查看试卷。

  又讯 为了让“三校生”获得更多的升学机会,6月2日9时-15时,本市将举办2007年“三校”毕业生多途径升学咨询会,届时有十余所院校现场接受考生、家长的咨询。地点:共和新路957号上海大学附属市北中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