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招办07年将24小时远程监控高考试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4:54   成都晚报

  高考、中考即将举行,为确保考试平稳举行,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备考及考试环境,昨日上午,我市召开了成都市2007年高考、中考保考工作电视电话会。据悉,今年我市招办将运用远程监控系统,对两考试卷实施24小时监控。

  成都市招办通报说,今年普通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全市共有72581名学生参加考试,全成都设有57个考点,成都市区有考点22个。今年我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考试将于6月16日、17日举行,全市共有92276名学生参加考试,共设考点108个。(记者:赖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