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日报:2007高考生可免费乘“爱心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0:19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5月30日讯 (记者苏建强)今年的考生真有福,爱心送高考“你拼搏,我奉献———2007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今已启动。该活动是为了让考生们安全、快捷地抵达考点,由新浪网发起、共青团海南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省教育厅考试局、海口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南国都市报社等单位联合举办的。

  6月7日、8日、9日,考生凡遇到车身张贴有“新浪爱心送考”车贴的车辆,均可出示准考证免费乘车前往市内任一考点。

  据介绍,该活动主要服务对象是不住校、家庭地址离公交车站比较远、不方便到考场的考生,低保家庭、困难家庭的考生及在赶考过程中,因客观原因造成堵车,耽误时间的考生。目前参与爱心送考的志愿者正在招募中,凡想成为爱心送考的志愿者必须符合以下条件的才有资格领取车标:驾龄至少一年,有正规工作单位。

  需要送考的考生和参加送考的爱心人士有3种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www.sinahk.com.cn12355.0898dxs.com;电话报名:可以拨打0898-66733556、0898-66726026或12355及本报66813555报名热线;或到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报名。

  6月5日上午,主办方将在明珠广场举行发车启动仪式。而家有考生的私家车也可以在此领取车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