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2007年高考网上报名23947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0:32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考报名工作历时18天,昨天下午18点顺利结束。

  为了这次网上报名和之后的网上填报志愿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作了充分的准备,采购了新的设备,开发了更加方便稳定的新软件,制作了《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网上报名、网上填报志愿培训视频教材》。各电信运营企业、电力部门提前准备,保障到位,保证了整个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

  新技术新办法渗透网上报名的方方面面,既保证了数据准确又方便了考生。今年首次实现了网上确认,旗县区招办确认考生信息、为考生照相都通过互联网完成,考生正式报名后就可以查询到自己带照片的报名信息(座位编排完后还可查询到本人座位)。

  首次在报名期间进行了网上咨询,考生在报名的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都可在网上提交,招生考试中心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全天候解答考生提出的问题。

  充分利用了手机短信息的作用,在预报名成功和正式报名成功后,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都会给考生发送报名成功提示信息,方便考生记录预报名号和考生号。

  截至18日18时包括五年制三二分段在内的各类考生预报名数为263680人,其中正式报名参加秋季统考的考生239473人,比去年增加了20757人。

  秋季统考报名人数过万的旗县区有赤峰市松山区(11389人)和通辽市科尔沁区(10164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