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07高考生离场时间有变 结束前30分钟可交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0:45   都市女报

  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

  本报济南讯 记者昨日从济南市教育部门获悉,今年高考交卷时间变动,将由以前的开考后60分钟,调整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

  考生进入考场时间:语文、外语科,提前30分钟;基本能力科,提前25分钟;数学、综合科,提前20分钟。语文、数学、综合、基本能力科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外语科开考前15分钟(即14点45分)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以后,考生经允许方可交卷出场。提前交卷出场的考生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必须到考点指定地点休息,考试结束铃响后方可退出考点。据介绍,调整今年高考交卷时间,是为了尽可能压缩考场内外串通作弊的时间和空间,严肃考风考纪。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不支持Flash